

马东风

2018-08-06 17:34
+人脉
Ta的故事英雄帖排气制动是辅助制动,在转速1500以上用有明显的效果,是在长下坡的时候频繁使用刹车,避免轮毂过热刹车失灵,从而辅助刹车系统!讨论
原帖运输人官方:卡车在什么时候使用排气制动?
查看详情
参与
0

0评论
0

0点赞
3+1

3+1分享



原帖运输人官方:卡车在什么时候使用排气制动?
查看详情
原帖运输人官方:路上行车,最怕遇到的驾驶行为有哪些? PS:希望大家在开车时保持优秀良好的驾驶习惯。
查看详情
路上行车,最怕遇到的驾驶行为有:疲劳驾驶造成注意力不集中抱不稳方向,玩手机造成的跑方向老是压线,不顾后方车辆不打转向灯突然变道,开斗气车强超、强挤、急刹车等等。长途行车首先要保持乐观心情,注意力集中,控制情绪,预判准确,文明驾驶,安全相随!
原帖运输人官方:路上行车,最怕遇到的驾驶行为有哪些? PS:希望大家在开车时保持优秀良好的驾驶习惯。
查看详情
开车玩手机确实是这样,车辆偏离正常轨迹,我们在后边还以为是疲劳驾驶呢,超过时一看在玩手机,确实令人很气愤;车辆超车时一定要关闭远光灯,这样被超车辆才能从后视镜看清你的车型,方便给你让行。//@车王戒酒:开车玩手机,导致车辆晃来晃去超车时不关远光灯讨论
原帖运输人官方:路上行车,最怕遇到的驾驶行为有哪些? PS:希望大家在开车时保持优秀良好的驾驶习惯。
查看详情
原帖运输人官方:路上行车,最怕遇到的驾驶行为有哪些? PS:希望大家在开车时保持优秀良好的驾驶习惯。
查看详情
原帖运输人官方:路上行车,最怕遇到的驾驶行为有哪些? PS:希望大家在开车时保持优秀良好的驾驶习惯。
查看详情
精液力缓速器若是标配在重卡上,无疑会大大提高安全系数,特别是山区路况,在刹车有保障的前提条件下,还能提高上下坡速度,降低燃油消耗,提升运输效率,绝大多数驾驶员都会赞成标配的。但也有些驾驶员会反对的,理由是标配液缓加大投入成本,长期固定平原线路不需要等等。个人认为,在不配液缓的重卡上,发动机制动需出台一个标准,达标车辆也能提供安全保障就不配液缓,例如沃尔沃卡车发动机的VEB制动,就取代了液缓。我现在驾驶的是沃尔沃最新的VEB+缸内制动技术的卡车,最大制动力达390马力,成本小,重量轻,很棒!最后希望国产发动机制动技术能达到安全要求,给我们驾驶员多一个选择,也避免了标配液缓的少数反对声。总结:发动机制动技术水平达不要求的,支持标配液缓!讨论
原帖运输人官方:缓速器是否应该成为重型卡车的标配?
查看详情
精天涯路远两茫茫,马踏流星跑断肠,寒袖清风鬓落霜,柔情铁骨思故乡,而今依然在路上。山叠嶂水千长,故园万里人尽望,海阔天空任我闯,他日衣锦再还乡。感悟
正在加载更多内容
CN
E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