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胡建伟
胡建伟
个人中心评论在路上车评
车评更多
左左
右右
Ta还没有发表过点评
在路上
还没有任何原创
评论更多
胡建伟
2017-03-23 16:56
感谢壳牌给我们提供这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,以前都是用的壳牌机油感觉很好,价格实惠,用着也不错,现在买了重汽,它们要让用专用机油,不知道壳牌好不好用,也没有人给回答这个问题,请壳牌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些卡友,什么车要用什么机油?
胡建伟
2017-03-23 16:52
通过一次次的比赛都能学到好多知识和接触好多朋友,比赛并不是拿第一才去参加比赛,比赛只是给我一个自信敢于挑战的一种精神,感谢给卡友们提供比赛的机会,感谢壳牌,希望大家齐开得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