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上评论更多在路上内容

运输人官方
2019-06-14 11:26
偶遇一款老东风,哪位大神知道这车的“简历”,来分享下~ 顺便问一下,你还有哪些开过(或见过)的老卡车?讨论









参与

3


3评论

0


0点赞


7+1



7+1分享

3


3全部评论

沐风
2019-06-14 11:57:05
英雄帖
1
1+1
东风EQ153平头柴,玉柴机器大同后桥。回复 ∨
沐风
2019-06-14 11:55:59
英雄帖
0
0+1
平台柴回复 ∨
沐风
2019-06-14 11:55:25
英雄帖
0
0+1
东风EQ153平台柴,玉柴机器大同后桥。回复 ∨
肖德兵
2019-06-14 11:51:56
英雄帖
0
0+1
以前东风康明斯第一代非常好,当时我买一辆260马力等二个月。回复 ∨
赵文广
2019-06-14 11:50:23
英雄帖
0
0+1
紫罗兰前身。一代传奇153回复 ∨









CN
EN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