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29号当接到电话说2车捐赠医疗床发往武汉时候,第一时间就答应了,30号早上,我和我兄弟一人开一台车就到了装货地,装好货挂好横幅,从兖州上了高速,凌晨1点就到了河南给武汉交接的地方,那个服务区忘了叫什么名了,那个服务区很多都是送物资的车,都说现在去了也卸不了,在河南休息到早上再走,到了正好给卸,睡到5点的时候,有个大哥叫我说兄弟,该走了,正好8点左右到,我是8点在蔡甸下的高速,高速是免费,然后有医护人员给消毒量体温,我说去民政局,直接就把我带到民证局了,等了有一小会,有个人把我带到了一个医院把床卸掉,卸完民政局给我开了一些通行证和证明,我就开车放回了济宁,到济宁政府就安排宾馆隔离了,



















